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

首页>政策法规>贸易类

来源: 类型:

财政部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关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有关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

财关税〔2015〕21号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海关、天津市国家税务局:
  为贯彻落实《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的相关政策,现就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试验区)有关进口税收政策通知如下:
  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已经试点的进口税收政策原则上可在自贸试验区进行试点。
  二、选择性征收关税政策在自贸试验区内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进行试点,即对设在自贸试验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的企业生产、加工并经“二线”销往内地的货物照章征收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根据企业申请,试行对该内销货物按其对应进口料件或按实际报验状态征收关税的政策。
  三、在严格执行货物进出口税收政策前提下,允许在自贸试验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设立保税展示交易平台。
  四、自贸试验区内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实施范围和税收政策适用范围维持不变。
  本通知自自贸试验区挂牌成立之日起执行。


                                
    财政部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
                                         2015年5月20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