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

首页>建设成效

来源: 类型:

2020年第一期自贸试验区建设 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打造自贸试验区高素质管理队伍,国务院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办公室于2020年9月22日至25日在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举办“2020年第一期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学员对象为2019年新设的山东等6个自贸试验区及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干部。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联席会议办公室举办的首期自贸试验区培训班,组织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了培训班成功举办。

培训围绕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金融开放、对标高标准经贸规则、构建产业链、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新闻宣传等专题,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请浙江、湖北自贸试验区进行经验交流。全体学员还就开展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制度创新进行了充分的小组交流与研讨,并赴苏州片区展示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实地参观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专题培训课程充实、重点突出,授课老师经验丰富、讲解细致,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新了工作理念和方法。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